奖助贷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贷工作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评优评先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19:16 点击数:

按照《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学生评优评先和奖学金评定实施办法》,2020年5月25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评优评先评审会议,讨论2020届毕业生评优评先的相关事宜,本次会议由助贷专员周紫君主持,我院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参加。

此次评审会按照《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学生评优评先和奖学金评定实施办法》中的相关条例对2020届校优秀毕业生进行评选,按照《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毕业班荣誉奖项评选方案》中的相关条例对星级奖项与优秀团队进行评选,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对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民主评审。通过本次会议,确定117人为优秀毕业生,2个班级为优秀团队,12人获得星级奖项。

本次会议统一了认识,达成了共识,接下来我院将加强榜样宣传,带动影响更多的学生勤奋学习,勇于创新,积极进取,全面发展。

undefined

评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