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贷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贷工作 >> 正文 >>
关于成立信息工程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15:46 点击数:

院属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规范和加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确保此项工作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顺利实施,经研究决定,成立信息工程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组。

信息工程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组由信息工程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任组长,资助专项负责人任副组长,成员由各年级辅导员组成,负责信息工程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具体组织和审核。具体人员组成如下:

组 长:王鲜

副组长:谢凯、周紫君

成 员:何哲、胡婷、梁均玲、梁土权、林赛赛、林瑜、苏碧玲、邵珠轩、叶勤、张鑫、郑卓琳、宗雅婷、李彩红

信息工程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组会依据国家有关文件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具体负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对各班级报送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材料进行整理及审核,并报送学校学生处助学管理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

二〇二零年九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