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生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8日 08:48 点击数:

以自主招生报名现场确认为契机,2月26日信息工程学院在信工财经楼一楼开展学生作品展,吸进了众多考生驻足观看。

本次成果展作品主要从自主招生的软件技术、电子商务、计算机应用技术三个专业课堂实践教学、实训活动和综合实践活动制作的学生作品中筛选而出,主要为典型实践案例、网站、影视类作品、动画视频、交互APP、视频软件等系列学生作品,展区通过投影循环播放,突出视听的综合体验,同时挂有展览横幅及作品宣传海报,使参观的考生可以欣赏到师兄师姐精美的作品,现场更有相关专业教师提供咨询,详细讲解作品的设计原理与制作经验。

本次展出的三个自主招生专业30多作品,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给前来参观的考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招生宣传起到很好的推动。

作品展现场 考生现场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