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前往中国网安

广州三零卫士信息安全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1:53 点击数:

为了解疫情期间合作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看望企业顶岗实习学生,加强校企交流,共谋合作发展。5月2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灿彬、ICT教研室老师李艺雄、沈惠东一同前往中国网安——广州三零卫士信息安全有限公司调研。

合影

公司部门副经理伍智波带领参观了公司,并介绍各业务部门工作情况。在介绍过程中,伍总肯定了我院实习学生在企业的表现,并强调有不少同学如英翔、燕梅、观明已成为小组骨干、开始挑大梁!因对上述同学十分满意,人事部门已提出全部接收2017级实习生为公司正式员工。公司岗位需求有信息安全实施、渗透测试服务和计算机网络运维等,学院开设的专业与公司需求恰好对接,希望学院能够继续在上一年的基础上开展三零订单班,提供更多的优秀人才在企业扎根发展。接着李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感谢公司对学院长期的支持,并总结去年校企合作的成果,提出了未来合作方向。最后双方就下一步校企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确定在下学期开学初就举办首届线上、线下企业宣讲会,让更多的其他专业优秀学生进入到订单班、驻岗运维、报效祖国,并且在就业、课程共建、实训基地、题库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初步达成明年推进现代学徒制试点建设意向。

交流现场

广州三零卫士信息安全有限公司自2017年与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以来,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018年与公司开展生产性项目实训,组办三零订单班,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全程讲授实战知识,参与学生50余人,2019年至今顶岗实习半年的18名学生百分百转正,被录用后薪资达6000-8000元/月。目前我校在该公司实习、就业学生累计已达4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