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发网物流公司网络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08:3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广东省关于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文件精神,切实解决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3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上海发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举行线上网络专场招聘会。上海发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人事总监赖海燕、人事主管曾志芳参会并进行招聘宣讲。

上海发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3月,是国内早期的电子商务仓配企业,中国电商物流产业领跑者,行业的创新者与推动者。已累计服务1000家客户,500个知名品牌商,覆盖近2亿消费者,仓储网络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地区。

网络招聘现场1

此次网络专场招聘会企业与学院高度重视,前期双方经过多次协商、沟通。当天专场招聘会企业人事总监赖海燕从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员工发展方向、招聘岗位及薪酬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接着企业与学生进行交流,赖总监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学生根据岗位进行了简历投递,企业将另安排时间开展面试。

网络招聘现场2

为解决疫情给学生就业带来的影响,我院积极引起企业开展线上专场,满足毕业生就业需求。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多措并举开展就业帮扶,促进毕业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