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汇尚2020校园网络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9日 12:26 点击数:

为贯彻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文件精神,落实《信息工程学院关于精准帮扶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方案》,帮助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供需对接线上平台,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我院于5月9日上午10点利用腾讯会议app举办“汇尚2020网络专场招聘会”。

线上招聘现场

广州市汇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国首批电商服务提供商,自2009在广州创建以来,业务分支扩展到上海分公司、香港办事处,服务于数十个国际知名品牌。主营业务为品牌化店铺运营、全域整合营销、新零售策略、全渠道管理、高端服务型客服、供应链及IT技术服务。

招聘岗位介绍

此次校园网络专场招聘会,用人单位高度重视,与我院多次沟通本次宣传内容。根据我院提出的需求,用人单位人事经理郑旭先对学生进行了就业形势分析和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然后介绍了本公司的发展情况和招聘岗位。交流环节,学生们积极提问,郑经理对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毕业生线上投递简历,用人单位将另安排时间进行线上面试。学院后期将为参加招聘的毕业生及用人单位做好跟踪服务,促进毕业生稳定就业。

薪资福利介绍

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精准摸查毕业生就业情况,组建专门的工作小组开展毕业生针对性的帮扶指导工作,责任到人,做到精准施策,过程监督,奖惩分明,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