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
林新涛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4日 15:10 点击数:

挥撒的汗水,最终会在最高处汇聚

 ——信息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林新涛事迹

林新涛

一、个人简介

我叫林新涛,机信学院2016届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毕业生。现任深圳市数字尾巴科技有限公司“PHP开发工程师”一职,月薪6000。

二、城建求学之路

在人生的巅峰时期,我很幸运的来到了广州城建职业学院,遇到了陪我走完三年求学之路的老师以及同学。我在这儿翻开了属于我人生的新篇章。经历了小学初中以及高中的教学方式之后的我,一开始很不适应大学的教学模式。但在老师对我耐心的教导之下,我渐渐适应了大学这种自主学习的模式。在课上由老实带你开拓新的知识面,课下自己在对课上的内容进行专研学习,巩固加深。三年一路走来实属不易,但得益于学校优越的学习环境及条件,我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时都能得到老师的指导或是通过图书馆查阅书籍找到答案。生活中,我的同学是一群来自各地的人,大家生活习惯不同,性格不同,生活方式不同,履历不同。但这并不影响到我们之间的相处,正因为这些不同,成为了每个人互相学习互相成长之处。在校期间,我比较喜欢夜晚学习做实验,每个人的学习方式不同,领悟能力不同,能力不突出的我,只能靠勤来补拙,也因为自己勤做实验,使得自己的专业知识掌握牢固。

三、我的就业之路

比较幸运的是,我并没有遇到所谓的“毕业季,失业季”。相反,我还未出校园时,就已经有几家公司的offer在手供自己选择,这可能也与我在校期间花了大量时间专研专业上的知识有着或多或少的关系吧。经过筛选,选择了我现在工作的这家公司,并从实习一直做到了如今转正,在此也十分感谢公司对我的信任。

四、对师弟师妹寄语

曾经是多么的盼望早些离开校园、离开宿舍、离开课堂、离开书本……离开学生的称呼……,但到了真正不得不离开的那一刹那,才知道,自己对这片土地是多么的留恋。希望师弟师妹们能好好珍惜现在的时光,祝你们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