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
刘志泽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4日 10:28 点击数:

态度决定人生高度

信息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刘志泽事迹

刘志泽

一、个人简介

刘志泽,男,城建职业学院2012届应用电子技术(移动通信方向)专业毕业。在校期间曾担任三年班上的学习委员干部职位,现任茂名市茂南网力通信设计有限公司雷州项目部负责人。月薪7千元。

二、城建求学之路

入校三年以来,在这个陌生的城市,我感受到了来自同学们和宿舍友们各方面的关心和帮助,也让自己在思想上更成熟,并摸索出了自己的办事风格。在担任学习委员期间,让我有更多的机会和不同的人接触,认真分析各类学生的性格,脾气,对于需要特殊关心和特别教育的同学下更多的心思,在班级内担任学习委员三年,使我的组织领导能力和协调能力得到了最大限度的发挥与锻炼,是老师得力的助手。大学期间,因为专业课的成绩突出,使我连续两年获得了奖学金。毕业时也获得优秀毕业生。

三年的大学生活,给了我许多锻炼的机会,在实践中我不断吸取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与初为大学生相比,今天的自己更能沉着,冷静的面对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良好的人品与性格是一个优秀人才所必备的条件,在时代和环境的不断改变中,我逐步形成了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并以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影响着身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