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 正文 >>
    我院开展2023级电子商务专业新生专业教育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8日 10:40 点击数:

    9月25日至10月7日,学院邀请了合作企业高管和优秀毕业生为2023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开展新生专业教育,邀请的企业高管有广东首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陈翠文、广东美易达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龙婷、广州苁花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廖泽深以及2021届优秀毕业生岑晶晶。

    9月25日,岑晶晶做了“越努力越幸运”为主题的报告。岑晶晶同学在2020年和2021年,连续两年获得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的第一名,她通过分享在校学习经历、竞赛获奖过程和学习方法,鼓励同学们在校要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岑晶晶做分享报告现场

    9月26日,广东首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陈翠文从电子商务发展现状、电子商务未来发展趋势,企业岗位需求、电子商务相关岗位要求和职业发展、自身工作经历等做了详细的分享和交流,让同学们更加了解电子商务专业的情况、企业要求以及专业学习的目标,提高对专业的认识。

    陈翠文做分享报告现场

    9月27日,广东美易达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龙婷介绍了校企合作的情况、毕业生在企业工作情况、电子商务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并且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详细阐述了十大营销底层逻辑,为同学们未来的就业和创业提供了借鉴参考,激发了同学们电子商务专业学习的热情。

    龙婷分享报告现场

    10月7日,广州苁花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廖泽深详细介绍了校企合作的情况,分析了电子商务的现状和未来趋势,提出农村电子商务大有可为,期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企业真实项目,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

    廖泽深分享报告现场

    通过企业高管和优秀毕业生的专业教育,学生们对电子商务专业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对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未来的就业有了一定的认知方向,相信通过三年的专业学习,同学们会有更好的发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