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 正文 >>

    产教融合·科教融汇

    广东城建职业教育集团2023年年会信息工程学院分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9日 10:57 点击数:

    11月18日,广东城建职业教育集团2023年年会信息工程学院分会在学校会议中心3号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德宜,科技处副处长苏崇坚,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各专业教研室正副主任及27家理事单位企业成员单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曹春华主持。

    合影

    张德宜在会上致辞,代表学校对参会的企业代表出席会议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衷心感谢各企业一直以来对广东城建职教集团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明确表示,在这新的时代要求下,我们更应主动适应、统筹安排,加强校企合作,建立对接产业需求的人才培养模式,不断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逐渐搭建起“资源共享、过程共管、责任互约、互利共赢”的稳定高效合作平台,通过“政校行企”实现育人协同、资源协同、研究协同,把合作平台提升到校企命运共同体的新层次,形成产教融合发展、同频共振的良性循环生态圈。

    张德宜致辞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灿彬做校企合作工作汇报,他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实践整合、专产业导向、人才培养、示范作用、产业对标及政府支持,同时与各企业代表交流了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并与全体人员一同回顾学院的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实践案例,希望校企双方合作无间,强强联手,在标准制定、方案编制、专业建设、基地共建、师资混编、人才共育、实习就业、科研合作、技术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形成企业支持教学、参与办学,学校服务企业的良好局面。

    李灿彬做校企合作工作汇报

    曙光瑞翼教育合作中心、广州天懋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苁花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代表分别做校企合作经验分享。

    企业代表做校企合作经验分享

    随后,进行校企合作项目授牌。首先进行的是广东省教育厅数字孪生智慧建造工程技术创新平台和广东省教育厅软件技术专业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授牌。随后,北京鸿科经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神州数码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福建中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为我校颁发2023年1+X 网店运营推广年度示范性考核试点单位、1+X Web安全测试中高级优秀试点院校和1+X 网络系统规划与部署优秀试点院校牌匾。

    张德宜为广东省教育厅校企合作项目授牌

    1+X考证优秀单位牌匾

    会上,科技处副处长苏崇坚代表广东城建职业教育集团分别与中科泰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人从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蓝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腾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聪明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扩境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签订校企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