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 正文 >>
    电子商务专业师生前往广州人从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9日 17:25 点击数:

    11月28日下午,在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谢金荣的带领下,人从众直播订单班师生共25人,前往广州人从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受到公司总经理刘洪彬、公司商学院培训讲师刘琳等人的热情接待。

    合影

    在刘琳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各个项目部、办公场所和直播间等,详细介绍公司各个业务部门相关业务开展情况。

    参观现场

    同学们根据自身感兴趣的岗位,分批次到视频剪辑岗位、美工岗位、商城运营岗位和主播岗位等场所实际体验,了解真实工作岗位情况。企业专业技术人员详细介绍岗位的技能和要求,真实示范岗位实际操作,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岗位的情况。

    根据同学们的意向岗位,刘琳逐个的与同学们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同学对岗位的认识,以及未来在公司的岗位发展规划等,解答同学们的相关疑问。

    专业技术人员介绍岗位情况

    通过本次的参观学习,同学们更加了解公司的经营状况和岗位的要求,对接下来在公司实习就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