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 正文 >>
    学院举行第三期“皓邦信息科技”订单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 16:56 点击数:

    2023年11月27日上午,学院第三期“皓邦信息科技”订单班开班典礼在信工财经楼411实训室顺利举行,开班仪式由学院副院长李灿彬主持,广州皓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余恒怡、技术主管谢晓航、庄建勇、黄锐锋,学院副院长郄彬、ICT教研室主任禤东桦、副主任李明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现场

    郄彬代表学院发表讲话,强调订单班学生要珍惜好此次学生就业机会,皓邦信息科技公司提供的岗位和学生所学专业对口,学生自己外出应聘除了竞争大之外还有就是专业不一定对口,勉励学生要努力向企业工程师学习,加强同学之间的相互学习,叮嘱学生做好职业规划;面对严酷的社会竞争,同学们要端正自己的态度,虚心、认真学习,在岗位技术技能上要学懂弄通,更好的服务客户、服务企业。

    余恒怡在致辞中谈到订单班的基本情况及皓邦发展历程,历经三年疫情,公司没有裁员,第三期订单班排除万难如期开班,体现皓邦对社会的责任和担当;接着他以十多年的从业经历给学生介绍网络安全行业的情况,从全国的产值、规模、增长速度、从业人员规模、缺口、毕业生人数、人均产值,就业创业选择网络安全,不会有错,发展空间大。鼓励学生努力学好技能,公司让员工有用武之地,保障大家生存、学习成长、工作的机会。

    余恒怡致辞

    订单班班长陈轩做代表发言。他表示由衷的感谢学院跟企业搭建的平台,将带着感恩、好学的心去完成订单班的课程,期望同学们有个好的收获。

    第三期订单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