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暨“七个一工程”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09:40 点击数:

为树立榜样,表彰优秀,发挥榜样的传帮带作用。信息工程学院于12月24日晚在人文艺术楼四楼报告厅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暨“七个一工程”表彰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鲜、学院团委书记梁土权、部分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信息工程学院王鲜副院长上台致辞。她希望学院全体学生要向优秀班级和优秀个人看齐,确立奋斗目标,打造学风正,凝聚力强的班集体。接着,先进班级、先进个人以及“七个一工程”代表分别分享班级管理的经验以及个人学习、生活心得等,代表们毫无保留的分享班级管理的经验和做法,个人成长过程中的努力付出,情真意切,引得同学们阵阵掌声。

本次大会,既总结了经验,同时又给同学们指明了前进方向,相信接下来同学们会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新学期,朝着属于自己的未来不断前进。

undefined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