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我校2019级软件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学生前往广州扬海科技有限公司识岗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4:26 点击数: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技术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2019年已经顺利通过教育部验收,而现代学徒制的培养工作仍在扎实推进。12月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软件技术教研室主任梁奂晖、骨干教师谢国华和韩平教授带领2019级软件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班48名学徒到广州市扬海科技有限公司识岗学习,受到公司总经理凌远龙、总经理助理魏扬和人事部经理杨佩婷等公司高管的热情接待。

杨佩婷经理首先带领学生参观了人力资源、技术研发、实施中心、销售运维等部门,让学生们对企业有了一个直观的认识和了解。

参观企业

凌远龙总经理介绍企业的文化精神,勉励大家在互联网时代,要勤奋,要执着,才能有所成就。要在不断完善自己的同时培养团队精神,团队强大更能实现自我价值。

凌远龙总经理作报告

杨佩婷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回顾了扬海科技与城建学院合作6年来取得的成果,针对学徒实习就业的技术、实施、销售等三个岗位职责和技能做了详细的介绍,学徒们就实习安排、课程学习等问题与杨经理进行沟通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识岗学习收获很大,对工作环境和企业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合影

梁奂晖主任向企业高管汇报了2019级软件技术现代学徒制的培养情况以及下学期其他工作计划,凌远龙总经理对学校高度重视学徒制人才培养工作表示感谢,有信心在校企双方共同努力下把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做实做细,让家长满意,学生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