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

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高校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6日 10:52 点击数:

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于8月5日开讲,信息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学习。本期示范微党课由大连理工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南昌大学五校联合开讲,围绕“在抗疫伟大斗争中书写坚定自信的历史篇章”、“在战‘疫’中读懂中国力量、在担当中书写青春答卷”、“党旗飘扬、筑牢生命防疫墙”、“江西首批援鄂医疗队抗疫故事”、“战‘疫’中的青年之声”等方面,讲述师生党员的抗疫故事,传播抗疫精神,激发责任担当。

党员同志学习现场

微党课中,10位主讲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重要批示精神,讲述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前,高校共产党员如何实践他们的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

通过本次微党课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的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