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从化区市场监管局领导莅临信息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农村电商先进标准体系试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 10:26 点击数:

8月11日,从化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梁宁东和标准化科科长杨瑜明等一行4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信息工程学院立项的广东省现代服务业《农村电子商务先进标准体系》试点项目进度情况。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曹春华、副院长李灿彬、项目负责人何波、电子商务教研室骨干教师张华杰、邱丽娜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李灿彬副院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项目负责人何波老师从项目的基本情况、主要任务、项目自我评估、已有成果和建设思路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梁宁东副局长和杨瑜明科长等对该项目已取得的成果和建设意义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企业先进标准对接与落地困难等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计划牵头组织学院与广东坤银集团从化“新开花谷”进行农产品电商企业实施通过标准的宣传和推广,为该项目的进一步建设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