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电子商务专业师生前往广州橙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6:12 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谢金荣老师和辅导员何哲老师带领43名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前往广州橙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受到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


李春艳致辞

在公司人事经理李春艳的组织下,同学们在公司会议室观看了企业宣传视频,接着公司业务总监黄炜烽详细介绍了公司企业文化、公司战略发展规划、企业核心优势、企业招聘岗位和公司的未来展望,展示了让客户有成长、员工有尊严、企业受尊重的企业情怀。


黄炜烽作介绍

随后续签经理蔡小丽分享了在企业成长过程,蔡小丽同学是我校16级电子商务1班的同学,从在最初公司实习到目前担任公司续签经理,蔡小丽同学将在公司成长过程的感想和收获与现场的师弟师妹做了详细的分享,期望师弟师妹能够在校认真学好专业技能,同时也要学好与人沟通交流,为人处世的方法,做人比做事更重要。同学们踊跃的向蔡小丽师姐咨询在企业工作的事宜,比如工作内容、工资状况、工作前景等,蔡小丽同学也一一的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蔡小丽同学做分享

最后在公司人事经理李春艳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介绍了各个业务部门。


合影

在参观企业过程中,一切行动听指挥,同学们表现出良好的组织性、纪律性和团队性,整体白色系列的服饰,受到企业的高度表扬,体现出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精神和活力,通过企业参观,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货很多,更加的了解企业,为接下来的实习就业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