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09:52 点击数:

依照相关文件要求,为切实做好国家奖学金的评选工作,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9月27日16:30在信工财经楼328召开国家奖学金评选会议。评选会议由奖助贷专员周紫君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老师和8位国奖候选人参会。

评选现场

本次国家奖学金评选会议主要分为候选人展示和评选小组评审两个环节。在候选人展示阶段,各候选人从自身思想动态、学习情况、活动竞赛获奖和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展示,评选小组从候选人的展示PPT及个人表现等方面着手,秉着公平公正公开和优中选优的原则,根据学校的分配指标,综合考虑拟确定3名国家奖学金获奖人员分别为:19软件技术技术专业杨健烽、19软件技术技术专业卢占欣、19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周泳宾。

此次国家奖学金的评选彰显了优秀学生勤奋学习、刻苦努力、坚持奋进的精神,激励着全院学生在学习的道路上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