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信息工程学院党建办公室举行换届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10:21 点击数:

为加强学院党建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学院党建工作,10月12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党建办公室在建工机电楼A101隆重举行党建办公室换届动员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党建指导老师苏碧玲,学生党支部书记梁均玲、何哲,辅导员老师谢志超、陈伟锋、段孝强,以及党建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上,首先播放了过去一年的活动回顾视频。紧接着,上一届党建办公室主任梁秋婷全面总结了党建办公室过去一年部门建设、活动开展情况,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上一届副主任张晓琳公布了优秀干部、优秀干事名单,梁均玲、陈伟锋分别为获奖者颁发证书;谢志超公布了新一届干部名单,苏碧玲为新一届干部授予干部胸牌。随后,新一届主任、副主任、干部代表以及干事代表分别上台发言,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与未来一年的规划,为在场的党建办公室成员指明方向、鼓舞士气。

指导老师讲话

最后,指导老师苏碧玲进行总结,她对21级新干事加入党建办公室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对上一任党建办公室学生干部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新一届党建办公室全体成员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面加强思想观念、工作作风建设,敢于面对问题,解决问题,把时间用在学习工作上,把精力投入到服务学院党建工作中,建设一支学校放心、学生满意的党建办公室队伍,为做好新形势下我校党建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创造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

合影留念

此次换届动员的顺利召开将为党建办公室注入新的活力,充分展示了新一届干部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党建办公室成员会用实际行动证明他们的实力,使信工党建办公室工作再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