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信工学院举行2021-2022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08:56 点击数: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技术教研室于2021年10月14日晚6点20分举行了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大数据技术与应用” 专业校内选拔赛。大赛由专业知识和逻辑思维两部分组成,各占100分。上半场18:20-19:20在2417教室举行专业技能部分竞赛,下半场19:30-21:00在2109举行逻辑思维部分竞赛。报名参赛选手有来自大一、大二、大三的学生,大一学生人数多达31人,总人数接近50人进入赛场参赛。

比赛现场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教研室为了使软件技术、大数据专业的学生能在学校将专业知识学习的更加扎实,达到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特此举办此次比赛。同学们也希望通过比赛学习到更多的知识,为以后成为一个高薪的IT人做准备。

学生比赛进行中

本次比赛专业知识围绕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知识展开,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总分超过120分的同学共有14人,总分在100-120分之间共有8名同学。总分在120分以上的同学成功入选种子选手。同学们赛前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赛前的培训,赛场上每分必争,使此次比赛得以圆满成功!赛后入选种子选手的同学纷纷表示将尽最大努力把学习搞好,充分做好技能大赛的准备,争取在省技能大赛上取得好成绩。未入选种子选手的同学也表示要跟班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为以后的职业生涯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