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学院首页 >> 正文 >>
    广东企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7日 10:49 点击数:

    广东企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企狐科技在企业服务、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有多年的行业经验,拥有多项领先的算法发明专利,技术力量雄厚。核心团队成员平均拥有十年以上企业服务经验,均来自美国ORI国际认证集团、海德国际认证集团、华为、饿了么、九洲集团等知名企业,由认证服务专家、企业服务资深顾问、资深软件设计师等专业人士组成,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对认证服务以及互联网领域具有独特的见解和深刻的认识,能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服务。

    类别:网络游戏、计算机软件、电子商务

    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车陂启明大街93号A206房 (邮编:510400)

    公司福利

    1、五险一金+完善的社保制度+年度体检+带薪年假;

    2、员工聚餐、节日晚会、旅游活动、优秀员工表彰活动等;

    3、良好晋升机会:内部转职(横向发展)、纵向提升;

    4、公司免费提供一餐+住宿,宿舍有空调、有厨房、24小时热水供应、拎包入住,解决住宿问题。

    岗位:网络客服专员

    薪酬福利:

    1、底薪3500-4500+业绩提成+奖金,平均工资5000-7000;

    岗位:网络销售专员

    薪酬福利:

    1、底薪4000+业绩提成+奖金,平均工资6000-9000;

    岗位:网络运营专员

    薪酬福利:

    1、底薪3500-4500+业绩提成+奖金,平均工资5000-7000;

    联系人:徐小姐

    公司电话:020-82288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