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学院首页 >> 正文 >>
    广州红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15:18 点击数:

    公司简介

    广州红贝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科学大道182号创新大厦C2903,是一家专业聚焦于人工智能物联网(AIoT)综合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团队拥有丰富的物联网产品研发及项目实施、软件系统开发、移动互联网平台开发、智能化系统工程项目管理及实施经验,在云平台、软件系统及移动互联网应用、智慧园区物联网平台、智慧教育平台、智能家居、信息系统集成、安防监控、楼宇智能化等业务领域积累了大量成功案例。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物联网(AIoT)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生产企业、交通、电网、教育、电信运营商等领域,能够为客户提供各种个性化定制集成方案及实施服务。

    公司于2018年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拥有资质包括: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认证、广东省安防系统资格证、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等,拥有自主知识产权12项,为广东省物联网协会、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广州市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招聘职位需求

     

    一、前端工程师

    学历要求:大专毕业或以上。

    月薪:5000-6000元,项目经验丰富者另议。

    岗位要求:

    1、负责项目物联网系统和平台网站、电商网站的开发、制作;负责对接UI界面设计进行WEB系统等产品、项目的用户界面的制作。制作高质量的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页面、网站、图片、广告的图形界面;负责对线上原有系统进行代码重构、优化和决策合理的方案;参与项目需求分析、功能可行性分析、技术可行性分析和系统架构设计工作;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熟悉DIV+CSS布局的HTML代码编写,熟练手写标准CSS样式表,进行页面重构;熟悉对Web前端、Html5前端进行性能优化、浏览器兼容以及各移动应用内置WEB页兼容等;精通web的布局在移动端自适应。

    3、精通使用JavaScriptJQuery DOMAjaxJsonES6等前端开发技术;熟悉vuereact等前端框架,并有实际项目经验,能熟练与后端进行数据交互;熟悉app技术、有微信小程序或公众号开发经验;熟悉androidios界面布局并有实际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有Node/php/java开发经验者优先。

     二、PHP后端工程师

    学历要求:大专毕业或以上。

    月薪:5000-6000元,项目经验丰富者另议。

    岗位要求:

    1、负责项目物联网系统和平台网站、电商网站的开发、制作;负责编写核心代码,包括架构方案,技术路线和核心算法等;负责对线上原有系统进行代码重构、优化和决策合理的方案;参与项目需求分析、功能可行性分析、技术可行性分析和系统架构设计工作;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 精通PHP+MySQL开发,熟悉PHP MVC框架;熟悉AJAX, CSS,能手写Html代码;熟悉Mysql数据库,具有数据库性能调优经验者优先;熟悉移动开发、小程序开发、手机app后台接口开发,熟悉java以及node.js优先;

    3、有中级软件工程师以上职称或其他认证资格证书优先。

     

        

     

    本司欢迎计算机、软件开发、物联网等专业在校生进行实习,待遇从优。

     

    联系方式:

    电话:020-38939488

    邮箱:ljp@homeba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