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10:57 点击数:

为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11月16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2324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均玲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梁均玲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的视察纪实进行学习分享,分别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珠海、清远、深圳、广州等地,深入企业、高校、乡村、社区调研的讲话精神。鼓励全体同志要全面领会精神实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重要要求,对照自身情况,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会议上各位党员同志以小组的形式进行了探讨,表示将努力做到加强学习,强化领悟,正确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将结合自身实际,将学习精神落实到行动中。

10883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