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09:29 点击数:

11月22日,为深刻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校院两级部署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2327开展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鑫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张鑫带领与会支部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如何落实好《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大学习、大教育、大研究”活动通知》展开讨论。希望各支部成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校院两级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将持续深入学习,增强本领,把学习与实践结合起来,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EA55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