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两学”长才干,“一做”树标杆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15:46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每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重要精神,推动“三型”党支部的建设,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3月28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2325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有两个内容。首先进行三月月度之星表彰。通过辅导员推荐和个人自荐的方式,经监督小组审查,支部委员投票,本月选出一名优秀党员、三名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和三名优秀学生。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契机进行优秀表彰,能够激励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争当优秀,争做榜样,在支部内形成你追我赶的氛围,在生活中做到示范引领。

接着进行党章学习。本次的党章学习主要从6个方面进行,分别是党章的概述、党章的发展历程、十九大对党章做的重要修改、党章的总纲、党章的条文、学习和遵守党章。通过学习,明确要求,做到三个结合,学习党章的基本知识和领会精神实质相结合;党章和学习其他党内法规相结合;学习贯彻党章和工作实际相结合。

本次是一次有温度、有深度的主题党日活动,是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全体同志要求上进,凝聚力量,表示将从自身做起,注重落实,做好示范引领。

人文学院调研 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党章学习 月度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