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及社会服务
学院首页 >> 成果展示 >> 科研及社会服务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前往广州凡拓动漫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11:3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掌握行业最新咨询,拓宽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向企业输送优秀毕业生,7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教研室教师方斌、戴乐、吴春春等一行3人前往广州凡拓动漫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合影

调研过程中,我校教师实地体验了企业员工的工作环境,根据行业发展方向和企业员工实际的工作内容对教学过程中运用的方式方法认真地进行了探讨。同时,勉励学生在工作中虚心学习,认真完成工作任务,加强身体锻炼,注意疫情防控,并聆听毕业生们的实习感悟及自身发展规划。

实地调研后,我校教师与企业高管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了解毕业生在企业工作和生活状况。公司人事经理左顺意介绍了我校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在企业的表现,并表示我校毕业生在公司各个岗位中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都表现非常优秀。同时,左顺意谈到,目前大学生普遍存在抗压能力弱和不善于沟通等问题,无法在行业中长久地坚持做下去。

我校教师体验公司产品

座谈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沟通,人事经理和企业指导教师根据公司的业务需求详细地介绍了对毕业生的专业技能要求,通过多年的实际积累,公司对于毕业生的实习有着完善的培训方案,老师们也介绍了我校相关专业的课程体系。最终双方达成了下一步合作意向,并共同制定了下半年毕业生实习计划,实现了企业的招聘需求和计算机应用技术毕业生实习就业双赢。

广州凡拓动漫络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三维建模、三维动画、多媒体等专业领域,与我校计算机应用技术毕业生的专业对口。从毕业到就业,从实习到正式员工,已经有多名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毕业生到公司实习就业。凡拓动漫于2013年2月在广州正式成立,它立足于凡拓数字集团,将数字图像技术与建筑表现充分结合,使数字图像在建筑领域得到完美展现,历年来凡拓完美实现了国际国内众多著名建筑的效果展示,得到了客户与专业设计机构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