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及社会服务
学院首页 >> 成果展示 >> 科研及社会服务 >> 正文 >>

发挥学校师资力量  探索学研合作之路

信息工程学院韩平副教授赴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第四分院参加项目终审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 10:55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发挥学校师资作用和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技能,信息学院积极推进校企合作,探索学、企、研发展方向。2020年10月,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与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通过团队合作方式,编制《湛江经开区“数字政府”建设总体规划(20021-2025年)》及《湛江经开区“数字政府”建设总体规划(20021-2025年)实施方案》,经过大半年的筹备、可研调查、数据收集、大纲设计、在2021年月1月完成初稿,2021年3月、5月通过专家初、中审。2021年7月28日,信息工程学院韩平教授代表学院团队,参加“湛江经开区“数字政府”建设总体规划(2021-2025)及实施方案”项目终审会。

与公司领导合影

项目合作方是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该公司专门从事通信网络设计、规划与咨询、IT服务与软件开发、信息化管理咨询、通信建设总包、ICT/ITT/IDT集成总包等业务。为电子政务、智慧城市、智慧安防、智慧交通、教育医疗等多个行业客户提供了成熟的信息化应用解决方案和服务产品。

终审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