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7月份支部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17:04 点击数:

7月8日,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支部委员召开7月份支部委员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支部副书记熊婉迪主持会议,全体委员参加。

首先,熊婉迪同志就“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党日活动准备情况进行汇报,收集整理各党员分享的战疫故事。随后,支部书记梁奂晖就本学期以来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梁书记讲到,因受疫情影响,本学期部分党员没有返校,支部大部分活动都在线上进行,但严格按照“三会一课”制度实施。最后,全体支委针对暑假期间党日活动的开展及“学习强国”学习推进工作情况开展研讨。

本次会议总结了本学期支部工作情况,并对暑假期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做好基层党组织示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