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

“迎党的生日 讲战疫故事 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10:3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高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7月6日晚19:30分在腾讯会议召开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胡婷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胡婷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发展历程。着重了解了党的由来和党的性质等知识。其次,在胡婷书记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井然有序的分享了自己身边所见所闻的战疫小故事,让我们了解到,我们身边也存在不少平民英雄。他们没有轰轰烈烈,却做好力所能及的事。作为一名党员更需要像他们学习这种默默无私的奉献精神。最后,会议围绕“初心和使命”这一话题进行学习探讨。通过讨论党员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初心,懂得了自己肩负的使命。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让党员们感受到了我国战“疫”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会加倍珍惜现有生活,会牢记党员身份,坚决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守初心、身体力行践初心!

undefined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