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守初心 践使命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7月支部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10:33 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生日,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落实三会一课基本制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7月5日18:00分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7月份的支部委员会。会议由书记胡婷主持,全体支委参会。

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迎接党的生日,组织学习党的发展历程。第二部分,围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进行汇报,整理党员们的战疫故事汇,对组织生活会的安排进行商讨。第三部分,对本学期线上开展的党日活动进行总结。支委们就本学期工作和下学期工作重点积极谈论,形成共识。

本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支委间的凝聚力,为支部的发展提供了帮助。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提升支部组织力和向心力。

undefined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