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

迎党的生日 讲战疫故事 悟初心使命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11:35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落实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的高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6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梁均玲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同志参加。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有三个重要内容。首先是迎党的生日,梁书记带领支部同志一起学习党史,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过程、党的宗旨、性质和指导思想。通过加强对党史的学习,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其次讲战疫故事,支部同志说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并在会后形成小故事和海报,合成具有支部特色的“战疫故事汇”。最后是悟初心使命,支部同志围绕疫情防控中所感进行“初心、使命”分享交流。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要自觉在行动上接受初心和使命的检验。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能够让同志们明白战“疫”斗争虽然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还需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党员同志要敢为人先,要将初心使命落在行动上,勇于担当作为,为取得抗“疫”的全面成功做出贡献。

人文学院调研

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线下会议现场 线上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