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7月支部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18:00 点击数:

为了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各项活动开展,扎实推进支部特色项目,做好支部日常建设。7月6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由梁均玲同志主持,支委田东、郑卓琳同志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召开。第一,就“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进行汇报,将收集的战疫故事进行梳理整合,充分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准备。第二,本学期支部活动总结。本学期受疫情的影响,大部分支部活动是线上进行,支部能够按照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学习活动,积极推进支部建设,但是创新意识有待加强,支部理论学习成果有待提高。第三,下学期支部学习、活动计划商讨。下学期支部将提高要求,加强学习,丰富支部活动,注重成果体现。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强化支部凝聚力,增强了支委们的责任与担当,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今后,支部将不断总结提高,在基层党支部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undefined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