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
我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志愿者岗位业务能力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4日 21:27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助推韶关市新丰县沙田镇农产品直播带货助农项目的实施,7月23日,我信息工程学院在信工财经楼418实训室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志愿者岗位业务能力培训。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上,张华杰老师主要从微信小商店、抖音橱窗、剪映三大方面进行介绍,详细演示了微信小商店的注册、商品上架、抖音橱窗的开设、视频剪辑的具体步骤。学生按照操作步骤进行店铺开设、商品上架、视频剪辑,提前熟悉掌握相关的技能,扎实做好本次直播带货助农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张华杰老师培训现场

学生实操学习现场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明确了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主要任务,掌握店铺开设的流程、视频剪辑的技巧,为深入韶关市新丰县沙田镇农产品直播带货助农活动的顺利开展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