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
我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 15:44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发扬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大力弘扬志愿精神,2022年3月,广州城建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信息工程学院分会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的通知》,集中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  志愿建功行”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信息工程学院分会以“我为雷锋精神代言”为出发点,结合实际情况,以线上线下的不同方式开展“学习、培育、弘扬雷锋精神之雷锋精神知识问答”,“营造学雷锋氛围,传播雷锋精神之学雷锋精神有感”等系列活动。活动中同学们参与积极性高,共有784名同学参与到活动中。

活动现场

同学们表示:雷锋是个再平凡不过的人,但是他的身上时刻都散发着一种朴实无华的光彩,雷锋精神既是时代的号召和社会的需求,也是个人成长所具备的精神品质;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们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不断将雷锋精神传承发扬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