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
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 11:2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干部队伍,学院团委、学生会于3月30日在信工财经楼328会议室组织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团委委员、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梁土权主持。

梁土权以“五个必由之路中的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为学习重点,分别从:党和人民取得的一切成就都是团结奋斗的结果;团结奋斗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最显著的精神标识;围绕明确奋斗目标形成和团结才是最牢固的团结、依靠紧密团结进行的奋斗才是最有力的奋斗才是最有力的奋斗;我们靠团结奋斗创造了辉煌历史,还要靠团结奋斗开辟美好未来四个方面进行了领学。

各参会干部发表学习心得。学生会执行主席区文俊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都应该积极奋进,努力拼搏,团结好组织和周边同学,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实学细、落到实处。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