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
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11:1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中共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的通知》,3月23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信工财经楼328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土权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召开前,党支部开展了“五个必由之路”专题学习研讨;同时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沟通思想,指出存在的问题,相互交换意见。

会议上,梁土权代表党支部,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紧接着,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联系实际情况等,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党员结合个人自评、党员互评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现场

梁土权进行总结,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系统化、深入化的学习党的理论,要做到坚持学、学深、悟透;二是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秀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三是做到知行合一,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实践检验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