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

绽放青春 释放活力

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信息杯”班级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09:38 点击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大家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第五届“信息杯”班级篮球赛。5月25日晚,第五届“信息杯”班级篮球赛决赛在三区灯光篮球场举行。出席决赛的有学院副院长刘杰、团委书记梁土权、学工办老师、各参赛队伍及部分学生。

舞狮助演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历时将近一个半月,经过小组赛、淘汰赛等40场比赛,决赛在19计算机应用技术3班和19大数据1班之间展开。两支队伍凭着娴熟的篮球技术,你来我往,19大数据1班的队员运球、传球、投球一气呵成;19计算机应用技术3班队员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赢得阵阵掌声,双方球员给观众们奉献了一场既紧张刺激又精彩纷呈的比赛。最终,19计算机应用技术3班以53:44,取得比赛胜利并夺得第五届“信息杯”班级篮球赛冠军。

获奖队伍合影

本次比赛共有48个班级参加,参赛学生将近550人。通过比赛,展现了信息学子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