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数字媒体”作品设计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09:41 点击数:

为培养同学们专业学习能力、创新能力、沟通能力等,切实加强学生就业能力培养,形成矩阵优势,弘扬多彩校园文化,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以“献礼建党100周年,数字媒体点亮风采”为主题的 第四届“数字媒体”作品设计比赛。5月19日晚,“数字媒体”作品设计比赛决赛在图书馆305报告厅举行,活动邀请了计算机应用技术教研室邓碧琴老师、刘德老师,电子商务教研室张华杰老师、李咏洁老师担任评委,学院团委书记梁土权以及部分师生出席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PPT创意设计、短视频创作、电子海报设计、3D建模设计等四个赛项,经过初赛、复赛层层筛选,共有二十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决赛现场,海报设计类作品立意新颖,风格迥异;短视频作品用镜头聚焦生命美学,以光影展示校园风采;3D设计以信息技术打造智慧模型,用视觉特效展现生活创意。选手们的创意展示,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选手展示

选手展示完毕后,张华杰对比赛进行点评,他首先肯定参赛同学的积极性与创意性,对选手们的未来充满期许,同时也从专业性、演讲展示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他鼓励同学们要多参加各类活动,把握好每一次上台煅练成长的机会。

本次比赛,共有1702名同学参与到比赛中,提交作品438份。通过比赛,同学们充分锻炼自我,展示自我,专业学习能力、创新能力、沟通能力等得到了提升。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