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17:59 点击数:

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4月至5月间,开展了“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竞赛。5月17日晚,“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竞赛决赛在建工机电楼101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院副院长刘杰、团委书记梁土权、学工办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

合影

本次竞赛共有62个团支部参加,覆盖了学院大一大二全体团支部。经过初评,共有9个团支部进入决赛,各支部围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等主题,通过PPT讲解、总结视频、成果展示等形式就团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汇报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19软件大数据3团支部等9个团支部获得“活力团支部”称号。

团支部展示

梁土权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肯定了每一个团支部的精心准备和认真组织,同时也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建议同学们结合专业开展团日活动,形成自身特色和品牌,希望同学们能以“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为目标,做“四有”青年。

通过举行“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不仅给各团支部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也进一步强化了团员的责任感,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