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

筑牢战“疫”心理防线  呵护学生心理健康

信息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召开525”心理活动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1日 22: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体现我院心理辅导站在疫情期间服务学生、帮助同学们解决疫情期间遭遇的心理困扰问题,4月11日,信息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借助“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会议,心理辅导站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郑卓琳主持。

会议图片1

会议主要内容有以下三点:一是做好心理委员抗疫有“心”线上心理健康知识培训工作,结合学校心理咨询中心工作安排及要求,对我院学生心理工作进行部署,各班级心理委员须于4月底完成班级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及相关培训,并提交一份班级心理健康活动方案;二是结合“525”心理健康月活动,举办心理健康教育公益广告活动,以平面广告或视频广告的方式,倡导学生正视生活中的心理问题,提升心理健康水平;三是针对心理辅导站成员现存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此端正工作态度,提升工作能力。

会议图片2

通过此次会议,心理辅导站成员对学院心理工作更加明晰,同时也帮助学生调整心态,能够更好的开展学院心理健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