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
第十届校园科技节之信息工程学院首届数字媒体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4日 15:54 点击数:

5月2日晚,由共青团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共青团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承办的第十届校园科技节之信息工程学院首届数字媒体节决赛于人文艺术楼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曾光辉、王鲜,院团委书记梁土权。大赛由信息工程学院网络技术教研室主任范新刚、电子商务教研室副主任王光焰、计算机软件技术教研室李建平老师、计算机应用技术教研室李小倩老师、院学工办邹玲卉老师担任评委。

曾光辉副院长为大赛致辞。他首先与同学们分享了什么是“数字媒体”,分析了“数字媒体”的发展前景。他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比赛深入了解“数字媒体”,期盼同学们能够将所学的专业知识学以致用,将信息技术与数字媒体相融合,通过创新思维发挥出自身专业优势。

本次比赛项目主要分为网页设计、PPT设计、电子海报、H5画册四个部分。经过层层筛选,共有16支队伍的作品进入决赛。参赛选手们依次上台,通过PPT展示和现场讲解两种形式对作品进行诠释。参赛选手们根据自己的专业技能制作出一份份优秀的作品,他们精彩的展示得到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评委王光焰副教授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他肯定了参赛选手们所做的努力,同时也向同学们提出三个建议:一是选用“小而精”的主题;二是将图文进行融合,以艺术效果增加吸引力;三是提倡认真,勤奋的学习态度。希望同学们能将技术、服务、创意融合在一起,发挥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随着颁奖仪式的结束,本次大赛也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培养我校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科学态度,同时为同学们锻炼自我,展现自我提供了平台,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