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

师兄师姐传经送宝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专插本”升学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11:12 点击数:

为提高毕业班学生对插本升学有充分的认识和了解,4月2日下午15点,我院针对有意向升学的学生举办“专插本那些事”为主题的升学讲座,讲座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有八十多名毕业班学生参加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两位考入华南师范大学的信息学子18届电子商务刘家丽和19届网络技术黄煜钊分享插本经历。学院团委书记梁土权主持。

刘家丽同学作分享


黄煜钊同学作分享

讲座在刘家丽师姐的精彩分享中拉开帷幕。刘家丽师姐结合自身的经历,分别从目标确定、学习方法、考试科目复习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黄煜钊师兄借用“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鼓励师弟妹,同时还从专插本考试要求、录取等政策方面进行了讲解。最后两位师兄、师姐还与同学们在:“备考心态”、“如何更好提高单科成绩的技巧”等方面进行了互动解答。

学生认真听讲

通过本次“专插本”升学专题讲座,为即将专插本升学的学生提供了及时雨,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提升了同学们升学的信心。学院后续将继续根据摸底情况给毕业生提供各种帮扶,做到精准服务毕业生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