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子积极助力合作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13:31 点击数:

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与中国网安子公司广州三零卫士信息安全有限公司上学期开设“三零卫士信息安全”订单班,校企联合培养,通过选拔、面试、考核等环节,公司最终挑选了2020届18名毕业生进入公司实习。

由于突如其来的疫情,学生不得不暂时离开实习岗位。疫情期间,学生的工作生活从线下转移至线上,给网络安全企业增加前所未有的压力,公司立即决定离岗不停工,开展远程办公,学生在家实习。随着国内疫情的缓解,经过校企协商,为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解决企业用工问题,在确保学生安全前提下,同意学生返岗实习,3月30日安排14名毕业生返回公司顶岗实习,另外4位同学居家远程办公,在必要时再召回公司实习。

三零卫士制定了非常严密的疫情防控制度,在工作园区、办公室、食堂、宿舍和交通工具等做到每日消毒,进入各区域实行严格的体温检测,员工办公和食堂就餐实行间隔1米以上的空间。严格要求员工加强疫情防控的安全意识,定期举行疫情防控培训,为员工发放口罩等防疫物资,确保员工们的安全。

学生参与顶岗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