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电子商务专业学子助力广州唯品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 11:24 点击数:

为支持疫情防控期间企业有效有序复工复产,解决合作企业用人荒难题,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商务专业23名毕业生于3月17日返回广州唯品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顶岗实习。

本次返岗的23名学生是通过2019年10月唯品会在学校举行的校园专场招聘会,通过选拔、面试等考核进入公司实习。突如其来的疫情,学生们不得不离开实习岗位,企业因此也面临着人员短缺的重重困难,影响到了公司的正常业务开展。随着国内疫情的缓解,经过校企协商,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同意学生们返岗实习。

唯品会制定了非常严密的疫情防控制度,在工作园区、办公室、食堂、宿舍和交通工具等做到每日消毒,进入各区域实行严格的体温检测,员工办公和食堂就餐实行间隔1米以上的空间。严格要求员工加强疫情防控的安全意识,定期举行疫情防控培训,为员工发放口罩等防疫物资,确保员工们的安全。

F95FA

学生参与实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