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助力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1日 09:44 点击数:

为支持疫情防控期间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解决合作企业用人需求,信息工程学院32名毕业生于3月16日全部返回广州市扬海科技有限公司顶岗实习。

本次返岗32名毕业生来自第五期“扬海科技”订单班,上学期经过集中培训,通过考核后进入公司实习,因疫情防控,学生暂时离开实习岗位,经校企协商,在确保学生身体健康前提下,为支持企业经营生产,同意学生返岗实习。

广州市扬海科技有限公司从交通工具、饮食、生活卫生等方面制定了《疫情期间11条军规》,严格要求员工加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公司董事长凌远龙表示随着企业产品的订单越来越多,在疫情没有结束的情况下,企业人员短缺的问题非常突出,学院雪中送炭,提供了32名软件技术专业的学生,解决了企业技术工程师、实施工程师岗位人员紧缺的困难,非常感谢学院的大力支持。

扬海科技与信息学院合作8年,校企双方相互支持、共同发展,学院有义务、有责任在确保防疫工作万无一失的情况下,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24289

学生参与顶岗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