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
喜讯!我院学子连续四年斩获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网络系统管理”赛项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0日 15:10 点击数:

4月8-9日,2022-2023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网络系统管理”赛项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我院选手陈景昊同学以第5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这是我院连续四年斩获该赛项一等奖。

参赛师生留影

对标世界技能大赛,推进岗课赛证深度融合。本赛项借鉴了世界技能大赛的办赛理念与技术规程,以个人赛形式,通过两天9小时的时间全面考察参赛选手关于Linux部署、Windows部署、网络构建等三个模块的综合能力。

比赛现场

陈景昊同学在与全省职业院校顶尖选手高强度比拼中,沉着应战,比赛成绩力压省域优质公办院校,体现了其较强的综合职业素养和现场应变处置能力,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师生较强的专业技术技能水平和综合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