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
我院学子前往广州市黄埔职业技术学校作学习分享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8:40 点击数:

5月25日,我院2022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苏佳丽、陈靖雯和梁梓颖等三位同学在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谢金荣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广州市黄埔职业技术学校为三二分段中高衔接电子商务专业学生作学习分享交流,受到广州市黄埔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陈民聪、财商部部长陈文静等人的热情接待。

苏佳丽、陈靖雯、梁梓颖三位同学为广州市黄埔职业技术学校2019级三二分段中高衔接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由2022年转段录取到我校继续求学深造。经过层层选拔,三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2022-2023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苏佳丽等同学在中职阶段,也是积极参加各类技能竞赛和社会实践,曾获得2021学年广州市互联网营销直播技能竞赛三等奖、2021-2022年广东省互联网直播技能竞赛一等奖等优异成绩。

苏佳丽同学做分享

为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帮助师弟师妹们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激发学习热情,提升自信心。在两校领导老师的沟通协调下,苏佳丽同学以题为《越努力越幸运》给广州市黄埔职业技术学校三二分段中高衔接电子商务专业学生作了激情演绎的学习演讲报告。她从个人情况、中职时期的学习和生活、高职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技能竞赛参赛情况和自我成长与收获等方面做了详细了介绍,鼓励师弟师妹们要认真学习,多学习别人的成功经验,幸运只留给有准备的人。

苏佳丽同学做分享

同学们从高职课程、学习方法、技能竞赛、专升本、社团活动、高职生活、勤工俭学等方面对我校师生提出咨询。谢金荣老师和苏佳丽等同学针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交流

通过本次的分享交流,极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为同学们接下来高职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指明了方向,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中职学习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