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

明确就业需求 助力学生就业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网络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8日 09:1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信息工程学院关于精准帮扶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方案》,信息工程学院持续开展网络专场招聘会。5月27日上午10点,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深圳市聚商鼎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深圳市聚商鼎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秉承“做一家受人尊重的互联网公司”的理念,本次招聘会由人事部门沈小姐主讲,主要从公司概况、产品及服务、文化和福利、招聘岗位等方面进行介绍,让毕业生更全面具体的了解公司情况。交流环节,毕业生积极提问,沈小姐针对毕业生关心的问题做详细解答。最后,毕业生线上投递简历,用人单位根据学生情况组织线上面试。

本次招聘会反响热烈,得到企业与学生一致好评。明确学生就业需求,搭建线上就业平台,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我院将持续做好就业服务,以促进学生更快更好就业。

undefined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