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二期“三零卫士”信息安全订单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0日 09:24 点击数:

9月19日下午,第二期“三零卫士”信息安全订单班开班典礼在信息财经楼2412举行。学院副院长汤锋、ICT教研室主任禤东桦、教研室副主任曾苑、广州三零卫士信息安全有限公司工程师谭锦源以及订单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汤锋作开班典礼致辞

汤锋首先对广州三零卫士信息安全有限公司积极参与人才培养,合作育人表示衷心感谢,坚信在多年坚实的合作基础上,本期订单班又将为企业源源不断输送优秀人才。汤锋副院长对入选订单班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以师兄师姐为榜样,虚心向企业工程师学习,争取通过订单班考核,早日成为公司的中坚力量,与企业并肩为中国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禤东桦作教学安排介绍

禤东桦介绍本次授课的工程师以及教学内容的安排,选出订单班的班长、学委和纪委,希望班委们能协助企业工程师一起顺利开展教学活动。相信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在企业工程师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能学有所长,学有所用,学有所得。

8E121

企业工程师为订单班学子授课

广州三零卫士信息安全有限公司是信息工程学院深度合作企业,校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6年来累计为企业输送70余名学生实习就业。公司先后安排10余工程师来校授课,为订单班开设,网络攻防,信息安全等课程,将企业真实项目带进课堂。本期订单班,经过企业宣讲、面试、笔试等环节,最终录取32位学生进入“三零卫士”订单班。

订单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