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走访广州伊的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2日 17:01 点击数:

8月11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谢金荣、副主任邱丽娜前往番禺天安节能科技园广州伊的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受到该公司人事主管朱珊珊、人事专员林曼淇的热情接待。

校企双方合照

双方共同探讨了招聘“伊的家”校园大使、开展新生入学教育讲座、校园专场招聘等校企合作项目并达成共识。伊的家公司计划今年9月份到我院招聘2名“伊的家”校园大使,10月份开展校园专场招聘,计划招聘数十个实习生岗位,涉及到市场部、电商运营部、新媒体部等核心岗位。

校企双方洽谈

参观企业荣誉墙

广州伊的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设计、运营、销售于一体,通过网络展开主动式服务营销的综合型女性B2B2C电子商务公司。公司总部坐落于广州企业园区——番禺天安节能科技园,业务范围涵括护肤、彩妆、营养美容食品、私人定制服装、跨境电商等领域。2011年5月上线天猫商城,并于13年上线了伊的家自主电商平台,同时自建覆盖全国的8大配送中心;旗下有妍诗美Acymer、.妍膳美Inerbty、伊霓裳Yinishang、伊的娃Yidewa、泊美等五大自有品牌。